从安an.

从一而终,随遇而安

你好,再见 10

假分手综艺 非现实向背景 CP洁癖勿入

🚫🚫禁止上升小孩🚫🚫

——————————————————————————

前文指路➡️你好,再见9 

——————————————————————————

周六早8:59

【欢迎大家收看由时代TV独家冠名播出的综艺《你好,再见》】


〔我发誓,这绝对是节目组最准时的一次〕

〔今天竟然没有早播,真是太稀奇了〕

〔节目组已经把这帮姐子都惯的不像样了〕

〔隔壁的节目组:给你播就不错了;我们的节目组:不能准时!一定要提前!一分钟也行!〕

〔正常点播就可以了!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们也要注意休息啊!〕

〔其实我想问有人想和我一起去偷母带嘛〕

〔有有有!〕

〔姐妹带我一个!〕

〔我可真是太期待母带里面能有什么了〕

〔咱就是说,放出来的都已经是非常的精彩了,那母带不得......〕

〔偷出来的话记得共享一下〕

〔我们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我们只不过是想看他们谈恋爱的全过程罢了〕


——————————————————————————

“左航的备采,Action!”左航对着镜头做了一个打板的动作


【左老师这几天玩的开心吗?】


“当然开心啊,如果刨除前两天的高原反应我应该会更开心”


【明天是我们从拉萨回来录制的第一天,节目组打算在晚上举办一个接风宴,期间有一个小任务要交给你......】


左航看着任务条面露难色


【完成了之后有奖励】


“OK!保证完成任务!”


〔所以任务是啥〕

〔这种说话只说一半真的就很烦〕

〔节目组这样不好〕

〔越不告诉真的就越想知道〕

〔看航酱的表情应该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任务〕

〔这节目组真是越来越会吊人胃口了〕


“又是新的一天呢!”


朱志鑫冲了澡从浴室走出来就看见已经穿戴好的正站在落地窗前伸懒腰的左航


“今天很有精神嘛”

“每天都很有精神好不好”


朱志鑫笑笑不说话,被左航催着换了衣服到客厅和其他人集合


【今天是我们拉萨之旅结束后的第一天录制,节目组有一个集体任务要颁布给大家】


〔哦莫,今天竟然有任务〕

〔不容易啊〕

〔终于能证明这是个综艺而不是个Vlog了〕

〔刚刚内个姐妹,你好损〕

〔夺笋了夺笋了〕


【介于我们的节目马上要接近尾声了,节目组打算借这次任务给大家定制纪念品】


〔竟然还有纪念品!!!〕

〔我的天,神仙节目组这句话我已经说倦了〕

〔第二期我要报名!都别拦我!〕

〔要报名的姐妹加我一个!〕


【这次的任务就是,拍日历】


“拍日历?”众人发出了疑问


【对,四组每组负责三个月,最后拼成一本】


“节目组真的好有创意啊...余宇涵你把你手里的单反放下!”本来张峻豪还在感叹的创意,抬头就看见两眼冒光地摆弄着手里的单反的余宇涵,心里忍不住吐槽:真是败家孩子


“月份怎么分?”最后还得是苏新皓出来控场


“抽签呗,常见套路”童禹坤建议,自然也是得到了众人的拥护


“这大夏天的,为抽到10.11.12月的孩子默哀”朱志鑫一边写纸条一边感慨


“你以为抽到1.2.3的能好到哪去吗?”张极站在一旁补刀


最后抽签的任务交给了左航他们四个


〔可能大家是抱着自己家崽儿抽到什么是什么的想法吧〕

〔不得不说瓜们很有觉悟了〕

〔即使再不好,也是自家宝贝抽的〕

〔自己家宝儿抽的,不好也得忍着〕


——————————————————————————

极皓:想和你一起看,看新年的烟花,看情人节的玫瑰,看我们在彼此身边的又一个春天


张极后悔了,他就不该补那一刀


看着苏新皓手中纸条上的1.2.3月,张极已经开始了给自己的找台阶之路,然而两个人已经走在了完成任务的街上,张极也没能成功找到台阶下


“后悔了?”自己家小孩的心思苏新皓清楚的很


“也还好吧,”张极开启了死鸭子嘴硬的模式,“就是思考一下有什么能拍的而已”


参加完这个节目之后张极发现自己的动手能力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从拍微电影到拍台历照片,他甚至一度以为是不是导演组的资金全都用来让他们出去旅游了而没有请摄影师的盈余


“1.2.3月有好多可以拍的啊,元旦,除夕,春节,情人节......”苏新皓和张极并肩走着,掰着手指一个一个数


“怎么办啊,哥哥好可爱啊~”好想抱


张极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干的,虽然苏新皓被这么一个突然的抱惊得踉跄,他的重点却是......


“张极!不许再说我可爱!”


可爱其实指的是,你,我可以爱


——————————————————————————

童鑫:阳光,蝉鸣,冰镇的西瓜和汽水,开着空调的房间……其实关于夏日的心动有很多,你也算一个


邓佳鑫的手气还是一如既往的稳


不需要找场地,找衣服,甚至不需要特意思考该拍什么,毕竟定主题这种事邓老师可是专业的,童老师只需要做好摄影工作就够了


“7月份拍建党,8月份拍建军,9月份……拍不了建国怎么办?”


好吧,可能还是得特意思考一下拍什么


“崽儿,喝汽水嘛?”这边邓佳鑫思考的认真,旁边童禹坤逛超市逛的认真


“喝!”苦谁不能苦了自己


从便利店走出来的两个人随意在阴凉处找了个地方坐,汽水是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微凉的玻璃瓶接触到室外的热空气泛起水珠,邓佳鑫打开尝了一口,是橘子味的


想转过头和童禹坤说什么却正好看到他仰头喝汽水的样子


“毛锅你不要动!”


童禹坤被邓佳鑫一嗓子喊懵,真的愣住没有动


拍摄最后以邓佳鑫换了手机壁纸收尾


今年的夏天,是橘子汽水味的心动


——————————————————————————

豪涵:银杏叶也可以卷成玫瑰花的样子,初雪那一天许愿说不定真的能实现,跨年的烟花在头顶炸开,原来我们又携手走过了一年


余宇涵的纸条是从左航那里换来的,实在不忍心看小朋友皱眉为难的样子,却不想又惹得自家小朋友不开心


“哥!你不喜欢我了!”张峻豪觉不承认自己吃醋了,一切都是他哥的问题!


“怎么会呢,我最喜欢阿顺了,乖呀”


“你就诓骗我,我早该知道你喜欢左航那种可可爱爱的……”


其实碎碎念的张峻豪也挺可爱的,余宇涵这么想着,偷偷拿出手机拍下了张峻豪低头着嘟嘴赌气的样子


“那你要非得这么说,我就让朱志鑫过来和你拍了……”他还不了解张峻豪,这种时候激将法是最好用的


“不行!”


“那我们就走吧,吃醋的小男朋友”余宇涵主动挽上张峻豪的手


有个醋包一样的Rapper小男友该怎么办呢?余老师言传身教,这种时候,不管要干什么,你只要主动就对了


小狼狗最吃这一套了


——————————————————————————

鑫左:还记得那条小路吗,走了三年的那条路,还记得是哪三年吗,我们约定好以后永远在一起的那三年


左航看着手里写着10.11.12的纸条直皱眉


“要换吗?我的是4.5.6”身边的余宇涵递过来自己的纸条,左航快乐的答应了,连带着一句余哥你是我的救命恩人


“要说6月份,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毕业”左航和朱志鑫建议,接着两人就坐上了回高中学校的公交


“还记得咱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吗”

“当然,高二那年,当时我们才17岁”

“17岁那年的雨季吗”

“你净打趣”


左航看着窗外略过的风景感叹:“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


“是啊,真的过得好快啊”

“我们,还回得去吗?”左航小心翼翼开口


朱志鑫没有答,只是看着左航浅浅的笑笑,左航避开朱志鑫的视线,果然,回不去了


因为公交车上的事,逛校园取景时左航并没有很兴奋,反而有点难过


“去班里看看吧,反正都在放暑假”


没等左航反应,朱志鑫就拉着他的手径直走进教学楼,楼内没什么大变化,唯一的不同可能是重新刷了墙,两人就这么走到高二十班的门口


左航想说什么,刚张嘴朱志鑫就贴了上来,嘴里的空气被一点点掠夺,消耗殆尽,左航被亲的没有力气,只能搞朱志鑫捞着他的腰才不至于摔倒


“七年了左航,还学不会换气呢”


左航想推开朱志鑫,嘴里还不停念叨着:“不都说回不去了吗?干嘛还要来撩拨我”


“什么时候说过回不去了?”


“在公交车上,我问你你也不回我”左航一脸的委屈,说着竟然还真挤出几滴眼泪


朱志鑫无奈只好将人搂进怀里:“复合也不能就在公交车上啊,傻小孩”


“那我再问你一遍,我们还回得去吗?”

“我们永远都不会成为过去”


我在这风声鹤唳的十六七岁遇到了一个人,少年明媚似阳光,叫我不敢忘


——————————————————————————

“晚上吃什么?!!”

“海底捞!!!”


〔论这群孩子对海底捞的喜爱〕

〔不光他们喜爱,我也喜爱〕

〔为数不多能get起的同款〕

〔虽然是实话,但听着可真心酸〕


这次餐桌支在了院子里,可能是为了给这群皮孩子们更大一点的发挥空间


【内个,节目组这边准备了一套真心话大冒险的卡牌,大家要不要……】


“来玩!”还不等节目组说完,张峻豪就蹦跶地到导演那里取走了游戏卡


“今天刚在酒吧拿回来的酒,等着奥”张极转身进屋


朱志鑫对着张极的背影呐喊:“给左航拿果汁!”


“朱志鑫你看不起我!”


“这不是他能不能看的起你的问题,”童禹坤终于忍不住开口,“左航你要是醉了粘朱志鑫不粘邓佳鑫他都不至于这么抵制你”


——————————————————————————

原来这就是最好的日子:有事做,有人爱,有所期待


【本期节目到此结束,我们下期再见】


〔到底我们还是不知道航酱的任务究竟是啥〕

〔留白真是让节目组玩明白了〕

〔快点周三吧,受不了了〕

〔周三见周三见〕

〔下期再见!〕

〔有情人终成眷属!四对都圆满了!〕

〔我也算是见证了神仙爱情〕


——————————————————————————

下期预告:

真心话大冒险?

最后一次备采?

左航和童禹坤抢老婆?

今天就让你们看看什么叫文采!

一起来写歌吧!


大家敬请期待~


——————————————————————————

更新啦更新啦!


《你好,再见》接近尾声了,打算十二三章就结束,非常感谢每一个喜欢这篇文章的你们,谢谢一路以来的支持陪伴和不离不弃


完结之后也许会不定时更新番外,一起期待吧


最后祝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28)

热度(68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